ns

You know I want your love

漩涡鸣人最近可谓是春风得意,先不说因为破了大案升了职,而且由于最近木叶比较太平所以工作量少了许多,最重要的是,他的情路虽然磕磕绊绊但勉强算是走上了正轨。

经过与佐助一个月的相处,他总结道:“跟宇智波谈恋爱是需要勇气的,而跟宇智波佐助谈恋爱更是要冒着生命危险的。”

不过幸好,他这一个月——勤奋跑腿,送送小礼,卖卖乖——的刷好感行动虽然没能得到太多的回报,可至少宇智波鼬总不会再一言不合就偷偷摸一把刀藏在身后了不是?这就是进步。

而今天,不,主要是现在,鸣人觉得他即将迎来人生的新篇章,因为他和佐助终于有滚床单的机会了!

“轰隆隆——”

“哗啦啦——”

听着窗外那轰鸣的雷声以及那仿佛要砸破窗户的雨点声,再配合从浴室里传来的水声,鸣人尽量压下唇角的笑意,让自己至少表面上看起来不是个变态。

忽然,水声停了,紧接着浴室的门就被打开,黑发宇智波从一团雾气中漫步走来——不合身的卡通睡衣根本遮不住平坦的小腹,漂亮的腰身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睡裤上的卡通青蛙图案看起来十分滑稽,可却依旧尽职尽责地勾勒出两条修长的腿。

“噗嗤——”坐在床边的金发男人忍不住笑出了声,蔚蓝色的眼睛像是被阳光眷顾的大海那样深邃,“没想到我高中时期的睡衣放在你身上是这种效果啊我说,哈哈哈,佐助,快过来我看看。”

耳尖染上淡淡的红,宇智波抿了抿唇,挣扎着挪到床边,努力维持平静的表情,“咳,大白痴,我就说不用拿你的睡衣,我可以穿别……”

“不!千万别,这件挺好的,我保证!”鸣人赶紧把脸皮十分薄的小少爷拉到自己面前,一本正经地拽了拽那件卡通睡衣,“佐助穿这个超可爱的!”

尽管佐助对于恋人用“可爱”一词形容自己不是很赞同,但当他对上那盈满狡黠笑意的眼眸时,心蓦地软了下来,也就不再反驳,任由对方像个孩子一样眉飞色舞地用各式各样奇怪的理由夸自己,直到那湿漉漉的金毛蹭上自己裸露在外的肚皮。

“怎么不吹干头发?”摸了摸鸣人的头,佐助蹙起眉。

现在鸣人满脑子都被怎样把恋人带上床的主意占据了,根本没空想这些小事,于是随口道:“唔,忘了,这不重要啦,我们还是……”

“白痴。”白色松软的毛巾遮住了视线,也打断了他未说完的话。

鸣人感受着摩擦头发的轻柔力道,鼻尖萦绕着的是自己熟悉的沐浴露清香,原本有些浮躁的心忽然就安静下来,脑海中浮现出自己扮演鸣子时的情景——佐助那骨节分明的手穿梭在金色的长发间,灵巧的束发动作根本不像一位初学者,一举一动间丝毫不显女气,反而自带一股优雅……

他仿佛还能透过记忆闻到那时恋人身上的味道、看到那时恋人锁骨上自己留下的印记。

温暖的大手悄悄来到线条流畅的腰身,鸣人又把黑发宇智波拉近了些,边由对方擦着头发边仰起脸,努力望向那比世界顶级黑珍珠还漂亮的眼睛,“你以前……也帮我弄过头发。”语气间透露出一丝小心翼翼。

佐助知道鸣人的那份谨慎是因为什么。

虽然这一个月他们的恋爱生活适应得还算不错,但始终没有谁再提起曾经的那一切,不论是波风鸣子的谎言被戳穿前,还是漩涡鸣人满身血色的躺在医院后,所有事情仿佛被他们默契地装在盒子里沉入心底,直到现在才重新曝晒在阳光下。

他曾以为自己不想再回顾一遍,而恋人更是不愿意让他回忆起这些,可现在看来,他比想象中还要平静,甚至可以说心态好得出奇。

或许是因为这一个月的相处让他真正明白了漩涡鸣人与波风鸣子的区别,也真正理解了什么是爱情。

翘起嘴角,佐助停下了动作,黑曜石般的眼眸沾上温柔的光,他认真地说:“鸣人,我记得。”我记得为你束发,我记得送你回警局,我记得给你披上外套,所有与你在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

清冷的声线意外地有种安抚人心的力量,驱散了鸣人心里的忐忑,他咬咬牙,又期期艾艾地问道:“那……那你现在怎么想?”

怎么想?

宇智波有些茫然,连带着他脸上的表情也有一瞬间的僵硬,而捕捉到这份变化的金发男人犹如受委屈的小动物般瘪下嘴,湛蓝的眼眸也不如刚才那仿佛盛满星光般亮晶晶的。

不知道为什么,佐助忽然就有点想笑,而事实上,他也确实扬起了一个淡淡的笑,然后才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就现在这样……还不错……”

喜悦就像是一簇在心底点燃的火苗,它越烧越旺,最终占据了整个胸膛,甚至蔓延到眼睛里,灿烂的笑容绽放在鸣人脸上,看起来傻气十足。

佐助也被这样的笑容感染了,他情不自禁地俯身,在恋人额上留下一个亲吻,就像是曾经还是波风鸣子的鸣人站在阶梯上第一次对他表明势在必得的决心那样。

他记得那时他面对鸣子说过“我不是已经在你手中了么?”,而这一次,面对漩涡鸣人,他说的是:“我还是在你手中的。”

换来的,是黏糊糊的热吻。

鸣人揽着宇智波的脖子,舌头直接窜进了那温热的口腔,他温柔地勾住恋人的舌头吮吸,然后又一遍遍舔过那敏感的上颚和牙齿,仿佛是品尝什么美味的菜肴那样专注,但随着对方的配合,这个吻的意味就变了。

他发现,有一股热气直冲小腹。

“佐……佐助,”放开黑发宇智波的唇时,鸣人看起来有些紧张,蔚蓝色的眼眸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大海,表面上的宁静根本掩盖不住内里的汹涌,就连声音都带上了一丝颤抖,“你还能记起那天晚上的一切吗?”

那天晚上?晚上?

佐助很快捕捉到了关键词,下意识就在脑海中搜寻起来,而让他找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凌乱的金发、白皙的皮肤、有汗水滑落的下巴……

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放在金发男人肩上的手也不自觉捏紧,手心的汗液沾湿了男人的睡衣,可尽管这样,一贯秉持宇智波家良好教养的他还是没有无视对方的问题,斟酌了一下后就实话实说道:“其实当时头很晕,很多都不记得了,不过我知道是你。”

鸣人的心就像是坐了一趟过山车,听到前半句的时候他还在难过原来只有自己一个人总是在回味,可等听到了后半句,他原本灰暗的世界又迅速变得五彩斑斓。

他知道是我,这就够了。

犹如吃了一口满满的蜂蜜,整颗心都甜化了,而同样化开的还有体内那疯狂滋长的欲望,这一次,面对心上人的坦诚,鸣人发现它比春|药更容易令人沉沦,他情不自禁凑近那隐藏在黑发中的耳朵,哑声问道:“那我帮你想起来好不好?”

宇智波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扑倒在了床上,紧跟着来的就是压到身上、散发出危险意味的火热身体,他的下颚被不容拒绝的力道抬起,然后他就撞进那汪浅蓝色的海洋,在看清其中最深切的渴望与爱意后,他几乎是下意识地点了头。

再次进入嘴唇的舌头不再温柔,它就像是今晚让他无法回家的暴风雨那样疯狂,带着席卷一切的气势,为口中每一寸土地留下主人的标记。

“唔嗯……”佐助有些难耐地仰起头,鼻尖的呼吸尽是恋人的味道,他的视线开始模糊,能看到的只有耀眼的金色,身上的衣服被缓缓褪去,最终只剩下了一件扣子全被解开、完全不能起到遮挡作用的睡衣。

抓住宇智波的双手按在身体两侧,鸣人的唇从恋人的下巴开始一路向下,首先是性感的喉结——他轻轻咬住那凸起的部分,用牙齿细细摩擦,舌尖也配合地舔弄,直到身下人的喘息声越来越急促、那犹如小兽般的呜咽也飘散在空气中。

含住胸前微微挺立的乳珠时,他轻易地察觉到了恋人身体一刹那的颤抖,可他没有因此就放过他,反而像是逗弄那样利用粗糙的舌苔狠狠摩擦过最敏感的尖端,果不其然——

“嗯哈……”撩人的呻吟响了起来。

佐助脑中一片混沌,迷迷糊糊地任由金发男人摆弄,注意力紧紧跟随对方的动作,就像是一只漂浮在欲海中由金发男人掌控的船,所有起伏全凭那灵活的舌与坚硬的牙齿,而当对方温热的口腔包裹住他下身的欲望时,他终于有些慌乱地挣扎起来。

“放开……唔……脏……”尽管已经洗过澡,可在宇智波小少爷的认知中,那里还是不干净的,用手碰一下还行,可用嘴……一想到鸣人含住自己的性器,他的脸迅速布满了红潮,眼底也有隐隐的红色,以及……浓浓的渴求。

但显然自己的恋人很顽固,那柔软的舌头不仅没有离开,反而缠住伞状头部,舌尖极其色情地逗弄敏感的小孔,这让佐助整个人像是一只被煮熟的虾全身泛起粉红,身体也弓起来,双手无意识地抓住依旧带着水汽的金发,不知道是要理智地推开还是顺应快感按下。

“嗯啊……”随着重重地吮吸,佐助的身体一阵痉挛,脚趾全部蜷缩起来,很快释放在了鸣人口中。

高潮过后他喘着气,不自觉把腿放松张开来,而这,正好方便了恋人的进攻——那沾着粘液的手指不带一丝犹豫地插进了柔软的穴蕊中。

“嗯……嘶……”积攒在眼角的生理性泪水沾湿了鬓角,佐助想要坐起来,可鸣人随之而来的吻又让他陷入昏沉——这是一个温柔的陷阱——他专注地回应恋人热切的亲吻,学着恋人的动作缓缓勾住对方纠缠,也就暂时忽略了来自手指的威胁,直到那粗长的硬物抵上穴口。

望着那双氤氲着雾气的漂亮黑眼睛,鸣人深吸一口气,缓慢却不容拒绝地沉下腰,让自己的欲望进入那紧致的后穴,而在身下的恋人有些痛苦地挣扎时又狠狠吻上那已经红肿的唇,不断摩擦。

“嗯哈……”肉刃终于全部被温热的甬道包裹时,性感的呻吟从黑发宇智波口中泄露出来,他紧紧抓住金发男人赤裸的肩膀,力道大到指尖微微泛白。

“少爷,”鸣人下身小幅度顶弄着,双手也捏住那被自己吸得发红的乳尖揉搓,他的声音低沉且沙哑,“你想起来了吗?”

“什……嗯啊……唔……”在此刻之前,佐助根本没有了解过男人之间怎么做爱,仅有一次的经验也是在他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完成的,但现在,起初的排斥感已经消失了,快感源源不断地顺着尾椎蔓延至全身,他根本无法思考,只能努力睁大眼睛,想要看清恋人的表情——紧绷的下巴、略显厚实的嘴唇、高挺的鼻梁、饱含欲望的眼睛……

忽然,他想起了那晚相似的情景,只是原本白皙的皮肤被健康的小麦色替代,金色长发消失不见,剩下的,是相同的性感喘息,还有身上自己制造的抓痕。看着恋人肩上那一道道红痕,他就像是被烫到了那样想要逼迫自己松开手,但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就消失不见——

“嗯哈……慢……啊……”金发男人毫无征兆地快速抽插让他全身颤抖起来,大脑又变成一片空白。

俯身含住那柔软的耳垂吮吸,鸣人贪婪地享受宇智波那代表欢愉的呻吟,他低声呢喃道:“我皮厚,不用怕伤到我……我喜欢你抓我……”仿佛为了印证自己的话,他腰肢摆动的频率越来越快,这逼得身下的恋人在他的背上不断留下激情的痕迹。

“嗯啊……”指甲在宽厚结实的背上游走,佐助犹如一只发情的猫咪被困在金发男人身下,承受着那狂风暴雨般的进攻。当体内的硕物顶到某处时,一阵难以抵挡的快感袭来,他瞬间闷哼着到达欲望的顶峰,一股浓稠的乳白色液体喷洒在对方小腹处。

“SASUKE……”感受着猛然紧缩的甬道,鸣人紧紧抱着身体还会不自觉痉挛的恋人,又狠狠抽送了十几下才插到后穴最深处低吼着射了出来。

沉浸在高潮的余韵之中,佐助半阖眼眸,在金发男人又黏黏糊糊凑近亲吻的时候无意识地用鼻尖磨蹭那张帅气的脸,平日里清冷的声音染上情欲的沙哑,“合起来了……”

“嗯?”听着恋人的低喃,鸣人的心就像是被小猫的爪子轻轻挠过,又酥又麻,他情不自禁放软了语气,“佐助,舒服吗?”

露骨的话语让清醒着初尝情欲滋味的宇智波小少爷绷紧了身体,他有些不自在地故意忽视金发男人的调情,只是开口解释自己所说的话,“我是说你们合起来了,”他斟酌着措辞,专注地看向那双湛蓝的眼眸,“你和鸣子……”

起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鸣人还没意识到那是什么意思,而等他反应过来时,他的眼睛就已经隐隐泛红,鼻子也有东西堵了进去,他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可最后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地闭上了嘴,这一系列动作看起来十分愚蠢。

但却让小少爷弯起了唇。

“大白痴。”

FIN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