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鸣佐】漩涡鸣人:第一天的表现?我最满意宇智波佐助吧我说[0]

1#☆☆☆☆按照基本法萌CP☆☆☆☆

其实开楼之前犹豫了很久,因为本人是一个大写的怂,外加blx,但要讨论的完全是流量担当,而且还是那种粉黑都特别多的,所以一直怕怕der,然鹅……

 

2#☆☆☆☆= =☆☆☆☆

不要在匿名论坛讨论我佐,给出场费了吗?滚

 

3#☆☆☆☆= =☆☆☆☆

二哥这么暴躁很给nili助助招黑啊

 

4#☆☆☆☆= =☆☆☆☆

自古二哥都是傻X诚不欺我

 

5#☆☆☆☆= =☆☆☆☆

我只有一个问题,tali佐今天到底开了几栋楼?没别的意思,就是单纯好奇

 

6#☆☆☆☆= =☆☆☆☆

别推锅给佐粉,佐粉不背好吗!谁知道2L是不是黑粉故意给粉群招黑(围笑)不过出楼之前好心提醒LZ一句,匿名论坛讨论助助容易被黑,你这还拉郎,不要说黑粉,佐粉都不会待见你

 

7#☆☆☆☆= =☆☆☆☆

To 5L,几栋楼不知道,但其他楼都是在内容里diss他佐,只有这栋楼画风清奇,把名字直接挂在标题上

 

8#☆☆☆☆= =☆☆☆☆

一脸懵逼.jpg 这都能撕起来?LZ好像还没开始表演?

 

9#☆☆☆☆= =☆☆☆☆

从真男楼过来看戏的!

 

10#☆☆☆☆= =☆☆☆☆

希望2L这种浑身充满戾气的人原地爆炸,佐粉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才被嘲的

 

11#☆☆☆☆= =☆☆☆☆

六哥说的好,希望以后在论坛再也见不到你助,尤其是那些明挂暗炒的安利楼,我只说一遍,先撩者贱

 

12#☆☆☆☆= =☆☆☆☆

我预测三分钟后blx的lz将会申请删楼

 

13#☆☆☆☆按照基本法萌CP☆☆☆☆

虽然考虑到了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一来就撕这么凶真的大丈夫????能不能先等我把话说完啊????

 

14#☆☆☆☆= =☆☆☆☆

没信息量,出楼

 

15#☆☆☆☆= =☆☆☆☆

To 11L,你开天眼了?就知道是佐粉在楼里安利了?戏不要太多

 

16#☆☆☆☆= =☆☆☆☆

我真是心累,刚刚同时在三栋楼里和黑黑们撕X,转眼就看到LZ又开了一栋_(:зゝ∠)_人家明天不要上班的啊? Ball ball lz申删

 

17#☆☆☆☆= =☆☆☆☆

LZ还在不在?要是我没猜错的话,这是一个扒糖楼??

 

18#☆☆☆☆= =☆☆☆☆

别以为只有你佐有粉丝有人权啊,把漩涡教官的名字挂标题上也不妥吧?From漩涡鸣人新鲜出炉的女盆友

 

19#☆☆☆☆= =☆☆☆☆

To 15L,佐粉就是喜欢卖白莲人设,明明做过了偏说没有(邓瑶.jpg)

 

20#☆☆☆☆按照基本法萌CP☆☆☆☆

我就一口气说完吧!要是你们撕得多我就去申删,毕竟我也不是为了引战的(但是请不要进行人参攻击)

这是一个扒糖楼,专注真男里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我就不介绍了,混论坛的都知道,他最近参加了一个叫《Real Man》的节目,和我爱罗,春野樱,山中井野一起体验军队生活,漩涡鸣人就是带他们训练的教官,也是他们班长。长得巨——————帅,神TM男神标配金发蓝眼,同时还非常具有个人特色,那就是脸上像野兽一样的六道胡须,man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 =☆☆☆☆

To 18L,漩涡鸣人现在就在我床上,你是哪一路的女盆友?

 

22#☆☆☆☆= =☆☆☆☆

顺着真男楼爬过来的+1,刚补了第一集,cp还没站定,过来cc

 

23#☆☆☆☆= =☆☆☆☆

漩涡鸣人:我不喜欢男人,此楼终结

 

24#☆☆☆☆= =☆☆☆☆

抱瓜

 

25#☆☆☆☆= =☆☆☆☆

我不服!为什么LZ只吹漩涡教官,我助的颜也是世上独一份的啊!港真,在遇见他之前,我从不觉得一个男人能用美来形容,感觉特别娘炮,但是见到他之后……wuli助就是美!就是美!

 

26#☆☆☆☆= =☆☆☆☆

To 19L,对佐粉意见这么大是因为你家蒸煮被吊打吗?

 

27#☆☆☆☆= =☆☆☆☆

只要本宫还在一日,你们这些所谓的漩涡鸣人的女胖友就都是假货!

 

28#☆☆☆☆= =☆☆☆☆

所以在f女脑子里是不是所有男人不是基就是隐藏的基?

 

29#☆☆☆☆= =☆☆☆☆

我也觉得他俩cp感很足啊!!!仿佛找到了组织QVQ

lz先别理撕X,好好截图卖安利才是正事!

 

30#☆☆☆☆= =☆☆☆☆

我靠,还真有佐粉陪聊?你们是不是脑子有病?拉真人rps对佐助没好处的好吗!你们真是要气死我

 

31#☆☆☆☆= =☆☆☆☆

To 26L,xswl好好看看你ls,这不是现场打脸吗?啧啧,真是粉随蒸煮,nili助一出道艹的就是出淤泥而不染、潜心钻研音乐数年的白纸人设,我以为这已经够好笑的了,结果没想到粉群更好笑

 

32#☆☆☆☆= =☆☆☆☆

佐助路人粉,看lz这么阔怜,随手帮lz卖个安利就走。我就记得真男第一期里有个吃西瓜比赛,漩涡班长带着两个女明星对战两个男明星,哪边吃得多哪边赢(容我先不厚道地笑一声,这个比赛简直毁形象利器)

反正就是一开始比赛还挺正常,两个女明星也不顾形象地一通乱啃,zhi液横飞啊什么的,然后有一轮正好是佐助对上了漩涡鸣人。漩涡鸣人就吃得飞快啊,佐助原本吃得也快,但是一看对方那么快就强行加速,结果就被呛到了(感觉好萌,清冷禁欲的形象完全崩塌2333333

这时候正好漩涡鸣人吃完了,他就特别贴心地拍了拍佐助的背,还说玩这个游戏单挑他还没输过,让佐助不要挑战地狱级难度(此处带笑)这一幕反正我觉得挺苏的

 

33#☆☆☆☆= =☆☆☆☆

To 28L,别又甩锅给f女ok?这是cp粉脑残,并不是每个人都萌真人rps的好吗!像我就觉得这只是单纯的颜控?讲道理,要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丑得人神共愤,谁会有心思去拉郎?全变成老婆粉了好吗

 

34#☆☆☆☆漩涡教官给我么么哒☆☆☆☆

请你们继续给真男艹流量,不要停

 

35#☆☆☆☆= =☆☆☆☆

突然被32哥说的场景萌到,一脸懵逼,温柔攻X清冷禁欲受?我吃啊!

 

36#☆☆☆☆= =☆☆☆☆

To 30L,同为佐粉并不觉得陪聊有什么不好啊?助助又不是没被拉过cp,小水月和他不就很萌吗?再来个漩涡鸣人又能怎样?反正都是自己yy,又不会成真,大家不要那么较真啊

 

37#☆☆☆☆= =☆☆☆☆

To 31L,有这功夫来匿名论坛黑我佐和佐粉不如赶紧去各大榜单给你蒸煮艹成绩,就算我佐艹人设,那也艹出了冠单,还是空降,请问你家主子有top50了吗?

 

38#☆☆☆☆= =☆☆☆☆

To 35L,凭什么佐助就受了???这也很有可能是清冷禁欲攻X健气暖男受?

 

39#☆☆☆☆= =☆☆☆☆

爬到现在的瓜路只想说能不能请各位仙女姐姐不喜欢的出楼啊?管你佐粉佐黑,我不care,表示只想看有趣的故事吼

 

40#☆☆☆☆= =☆☆☆☆

To 34L,不要脸!请你换掉ID靴靴,我男朋友要不高兴了,他只会给我么么哒

 

41#☆☆☆☆= =☆☆☆☆

帮32哥补个糖,吃完西瓜以后有段时间是休息嘛,当时漩涡看小爱黑眼圈有点重就特别关心地说要好好休息才能跟得上训练什么的,接着就转向佐助,看了看他的脸(脑补仔细观察,被颜吸睛),突然就特别欣慰(???)的笑着说:你这么白都看不出黑眼圈,那真是状态不错,请继续保持

划重点:这么白,肤色差

 

42#☆☆☆☆= =☆☆☆☆

To 38L,exm?????你想攻漩涡鸣人,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

 

43#☆☆☆☆= =☆☆☆☆

To 39L,是不是nili助助和你们一样喜欢装路人?一个匿名论坛哪来那么多闲杂人等(我就静静看你装X),别回我,跟你说话都觉得拉低身份惹

 

44#☆☆☆☆漩涡教官给我么么哒☆☆☆☆

To 40L,不爽你也换一个啊?反正都睡不到,不如直接放飞自我

 

45#☆☆☆☆= =☆☆☆☆

41哥说的那个感觉还好?吃西瓜那里被萌到了hhh他佐平时在各种节目里都是一脸冷漠.jpg,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冷漠?抱歉我不是粉啊不太了解,反正在印象中就是不爱说话的那种,没想到居然还能有这样的反差萌,这是何等的吸粉,斯国以

 

46#☆☆☆☆= =☆☆☆☆

To 42L,以萌了多年真人RPS前辈的身份负责任的告诉你:有些人别看表面上攻得跟个什么似的,其实就是受啊!不要太早下定论

 

47#☆☆☆☆按照基本法萌CP☆☆☆☆

QVQ感谢帮我扒糖的小天使们,太爱你们了,让我在炮火中感受到了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吃西瓜那里我也觉得很萌啊,关键是漩涡班长说完以后,佐助好像还有点不服气地轻哼了一声??我不太确定,因为那时候大家都在笑,只是感觉佐助扯了下嘴,貌似是有哼一声。

肤色差那个真的,wodema后来攻守演习的时候不是他俩一组作为进攻方,小爱又带着两个女明星一组躲在演习楼里作为防守方吗?那时候漩涡班长带着佐助进攻,两人穿着特战服背靠背,脸一对比简直配得不行!!!我就是从那里开始特别想拉郎!!!

 

48#☆☆☆☆= =☆☆☆☆

To 45L,tali助与其说是冷漠不如说是不知所措?毕竟今年才二十的小年轻,跟那些早就混成老油条的综艺咖没法比啊,你看真男里,他也是不怎么说话,我爱罗也不怎么说话,于是就造成了女明星各种叽叽喳喳,男明星一脸省略号。幸好中间有个漩涡鸣人在调节,不然果断变成小樱talk show & 井野 T台show+两个大写的省略号合体

 

49#☆☆☆☆漩涡教官给助么么哒☆☆☆☆

To 44L,与其跟你争个我肯定没戏的,不如把他配给我觉得还不错的男人(就是这么倔强!

 

50#☆☆☆☆= =☆☆☆☆

就这个走向好,别停!别理黑黑,毕竟他们的人生已经够悲惨的了,只能妄图依靠键盘打天下

 

51#☆☆☆☆= =☆☆☆☆

LZ说的那里我也突然被击中了!不还有个时候佐助想冲上去吗,漩涡鸣人直接勾住他脖子把他拉回来,真是xswl节目组还特别懂的配字:新兵蛋子就是沉不住气+叹气的表情,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漩涡鸣人的心累

 

52#☆☆☆☆= =☆☆☆☆

To 46L,我不管你经历了什么,讲讲道理嘛,就漩涡鸣人那样,金发蓝眼小麦色皮肤,八块腹肌帅到你哭,进能扛枪抢阵地,退能西瓜摸背杀,这不是完美的top?你还在奢求些什么?

PS.我有理由相信他在床上耐力惊人

 

53#☆☆☆☆= =☆☆☆☆

一路看下来感觉也就是普通糖嘛,你们是不是有点太激动了?

 

54#☆☆☆☆= =☆☆☆☆

To 50L,nili助助没教你别乱开天眼吗?说一句你佐不好就被打成黑,你们是被害妄想症啊?佐粉=戏精 is rio

 

55#☆☆☆☆= =☆☆☆☆

48哥的省略号说法笑死我,两个男明星以后不如直接叫省略号1和省略号2?

 

56#☆☆☆☆= =☆☆☆☆

To 53L,只是哪哪都有你这种给自己加戏的,是是是,我们都没见过市面,就你见过,那你好棒棒哦,送你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可好?请LZ和gn们继续,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57#☆☆☆☆= =☆☆☆☆

接51L,节目组不止那里超懂好吗23333还记不记得后来漩涡班长带着佐助成功把井野和小爱毙掉后就到处去找樱酱,节目组这时候给佐助视角的配字就是省略号,全程点点点,笑死我,然后给班长配字就是什么神兵天降,发现目标什么的,各种专业吹班长

 

58#☆☆☆☆= =☆☆☆☆

52哥让我嗅到了这楼可以开车的气息,你们就不能聊聊他们俩和床不得不说的故事吗?

 

59#☆☆☆☆= =☆☆☆☆

To 54L,又是哪家的野鸡在给自己加戏,你们老追着佐助和佐粉咬也是不嫌累,结果整天看着我佐事业稳步上升,气得想跳楼吧?

 

60#☆☆☆☆= =☆☆☆☆

55哥的说的也太难听了,要我说,就叫佐省和爱省

 

61#☆☆☆☆= =☆☆☆☆

吃下安利,追了

 

62#☆☆☆☆= =☆☆☆☆

To 56L,这么blx就不要混匿名论坛,省得整天又说我们欺负你了(围笑),你确实没见过世面,这些本来就很正常,要是这种都算糖的话,那漩涡鸣人还专门给春野樱和山中井野找来了防晒霜呢,我是不是也可以盖章他看上谁了?

 

63#☆☆☆☆= =☆☆☆☆

To 60L,你让我莫名的看到了佐助和我爱罗的糖

 

64#☆☆☆☆按照基本法萌CP☆☆☆☆

52L真是太让人害羞了,我还只是个孩子!(我的意思是请他们现在就上|床!马上!)

57L说的我也注意到了!!节目组真是一个大写的鸣吹,救命,每次漩涡班长要行动了,那个bgm绝对磅礴大气,仿佛他瞬间开启了高达233333

不过你说到捉樱酱那里,我又想起了一个糖,现在回味一下真的甜度不一般啊!!当时助先找到了樱酱嘛,但估计是碍于对方是前辈,又是个女的什么的,反正就是犹豫了,没好意思上前捉人,然后樱酱也是觉得面对助这种小鲜肉下不了手?

两人之间一开始就一点战火都没有,节目组这时候都开始在屏幕上谈粉红泡泡了,结果没想到瞬间樱酱头顶的探测器就冒烟了hhhhhhhhhh被一枪爆头xswl,然后才看见拐角处的漩涡班长扛着明显是罪魁祸首的qiang走过来开嘲讽说你们俩这是准备商量着怎么干掉我?然后又对佐助说:这里是战场,她就是敌人,你不攻击她是准备背叛我?(背叛真的大丈夫吗班长????

 

TBC

留下评论